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碎碎念

There is a garden in her face

 
 
 

日志

 
 

开工大吉(最终版本~我绝不再往里边加内容啦哈哈)   

2013-02-16 10:56: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乜哈哈,大年初七开工第一天,老大安排部署已婚人士躲在办公室不露面,闲到无聊时老大说要不可以回家的人都回家吧。。。 我跟亲家母说过年还没看过我儿子,要不我去你家玩吧。亲家母看了我一眼,说"你家里人都齐了么?齐了我就带你儿子去讨红包!"
    崔大叔匆匆忙忙要出差,一直积极主动地表态要带礼物给我,上回吵架之后一气之下刷了个大半年没狠下心买的包,至今我还在愧疚,"你不是很想要那个包么?我去那边给你带回来""哎,不买啦,好贵。。。""那你不是喜欢那个耳钉么,我给你带回来""哎,两个耳钉就要三千多,又没钻又没什么的,太贵了,不要了。。。""你一直想要那个太阳眼镜,我给你带呗!""哎,不要了,我有啊""你有的是老款啊,新款你不是也喜欢么?""哎,不要了,好贵。。。"
    昨晚上11点我徒儿特地打电话来叮嘱明天是周六,记得把闹钟设好,于是我今天专门快递了一封红包过去给他。。乜哈哈新年第一天,心情不错!。
开工大吉 - 可可 - 可可碎碎念


看看我徒弟的感悟!

开工大吉 - 可可 - 可可碎碎念

     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多好啊同志们,新的一年也没啥大志向,开开心心地过日子,继续拥有这么多爱我的朋友和家人们,这就是最大的幸福啦!

开工大吉 - 可可 - 可可碎碎念

 崔妈妈版爱心汤,幸福死我啦灭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