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碎碎念

There is a garden in her face

 
 
 

日志

 
 

这不是神话故事……这是寓言故事……  

2014-01-21 00:28: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崔大叔所在的公司为了规避某些条条框框,在员工入职第九年时做了一些小操作,大叔由此得到了18万的补偿金,半个月前的某天,大叔神神秘秘地回到家,十分得意地对我说:“可可,我这次可以拿18万呢,我决定了,哥要给你一万!”,我抬头默默地看了他一眼~兰后说:“这位哥,你好像搞错了,应该是我给你一万”…… 哈哈哈,大叔发现自己露富了,肠子都悔青了。。。

    话说呢,我从小到大有个很奇怪的现象,不管什么东西,只要动了一点点心思想要换新的,那旧的那个就会在很短的时间里坏掉或者消失,不管是自己身边的小玩意或者家里的大东西,统统逃不出这个魔咒。比如从开始工作一直用着一个路飞的钥匙串,某天一看朋友的钥匙包,刚刚付了定金托人家代购,第二天路飞就不见了。(前两年还在豆瓣上看到一个小组,大家表示也经常会碰见这样的情况),这次崔大叔一露富,各种想阻止我的魔爪,就说了一句“别啊,要不我再给你买个手机吧,反正你的手机也用了这么久了,该换了!”,我还没表态呢,当天晚上手机就登不上WIFI(估计表示自己被崔大叔嫌弃了自尊心受到伤害了),登不上WIFI也没关系,反正流量够用,结果又过了一个星期,周末赖在床上想看电影又死活连不上WIFI,顿时气得不行,就说了一句“烦死了!我特么要把你摔烂!”~~~尼玛,手机就彻底坏了诶~连不上wifi、关不了机、电量永远是100%就算用到自动关机也是100%、~~这自尊心是有多脆弱啊多脆弱啊妹的……结果豆瓣上的神人们说,这个时候你要跟你的旧东西讲道理,说“哎呀,不是不要你啊,我最喜翻你了啊~~~”你妹的,以前还觉得这画面很搞笑,但是轮到自己的时候还是气到爆炸,于是又对着我的手机说“特么烦死了!我现在就砸了你!”尼玛~~这下好了,连充电器都冒一阵火花把自己烧死了。。。关你什么事啊充电器小朋友,我没有针对你啊…………………………………………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