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可碎碎念

There is a garden in her face

 
 
 

日志

 
 

今天是21周啦,吃点好吃的庆祝一下!  

2014-09-04 22:13: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1周啦,吃点好吃的庆祝一下! - 可可 - 可可碎碎念
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吃好吃的啦~~哈哈,中午我的小伙伴载我去福永码头吃海鲜,这里就是一个菜市场哦,自己买海鲜,然后去旁边的店里去加工,是我死活要求要请小伙伴吃的,他接到我之后发现我手上抓着一千块钱,说,尼玛,你是打算花完的节奏么。。。哈哈,对啊对啊,知道我在多少个失眠的深夜里想这个无敌大的椒盐濑尿虾想到肝肠寸断啊……  哈哈哈,照例给我家崔大叔单独点了一份他最爱的花螺打包,晚上回到家,大叔表示第二天要不要还去一次……
 
今天是21周啦,吃点好吃的庆祝一下! - 可可 - 可可碎碎念
美丽的沿江高速,看到大海呦,最后一张里面有飞机~~
 
 
 
今天是21周啦,吃点好吃的庆祝一下! - 可可 - 可可碎碎念
有位妞打着滚求看我的大肚照~~当当!
 
哈哈,我在手上打马赛克是因为不小心比了个中指………………
今天是21周啦,开开心心地,日子真美好呀真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